Tuesday 15 January 2013

第2轮。优化上一个诵读困难的学生的影响(阅读障碍专家)


第2轮。优化上一个诵读困难的学生的影响(阅读障碍专家)

这个学生最后发表的文章(实际上是阅读障碍专家)关注她的电脑屏幕上的优化。

很明显,,除了优化电脑屏幕,她的裸眼矫正视力/屈光问题。

这些可能是她需要大字体。任命是专业的验光师在工作遇到困难的人与文本。

的诊断证明,我们是正确的,在确定两只眼睛的散光问题。她的新眼镜纠正。另外一个三棱镜矫正已订明的两只眼睛。 A'光敏感性“是公认的一个”灰色“的色彩被放置在眼镜的建议。

眼镜(不带任何色彩),现在可以用了几个星期,连同她的覆盖和精确的电脑屏幕上设置。

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?

我们会再次见面,并重新评估
她的最佳字体大小
她的最佳屏幕设置
她的视觉的注意力字符/每此验光配镜校正后,固定和眼球运动管理。


这种特殊的情况下,研究之后,将在这个博客。

如果你想确保你得到的'故事'的发展情况,以及其他类似的,相关的信息,那么请遵循的博客。 (顶说,加入这个博客的页面)

研究将报告以及对视觉的注意力,因为我们进入春天和夏天。


(道歉,我的许多美国读者重新“优化”在英国,我们使用的Z S而不是许多的话。语言很有趣!)
由彼得·艾恩斯00:2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